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副校长牟少岩为分管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11-0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1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少岩以《学生党员的修养目标与修养方法》为题,为分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学院的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上党课,活动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史越清主持。

牟少岩首先指出,修养是我们终生的必修课,党员要加强个人修养,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骨干和精英,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以更高的要求培养自己。但目前,学生党员中还存在入党动机不够端正、信念不够坚定、发挥榜样作用不够明显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提高修养。

牟少岩指出,学生党员首先要做一个“好学生”,必须达到四点要求:一是要讲专,要达到专业学习要求,掌握专业知识并有较广博的知识基础;二是要讲德,品质品德是在社会上立身的根本,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修养;三是要有识,建立辩证的思维模式,在工作与学习中学会辩证思考;四是要有为,要有自我主导和自我管理能力,做好自我规划、严格自我要求。其次作为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到懂规矩、讲规矩,要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同学。牟少岩就大学生加强修养进行了强调,指出大学生应该多读书多思考,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将学习与思考相结合,提升思想境界,保持党员先进性。

   

作者:刘园园 李德煊 孙崇耀 李秋芬 编辑:曲天泽 于佳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