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中国文物协会主席、台湾优势产业对外合作委员会主席王新力到校调研

时间:2023-04-18 来源:宣传部

4月17日下午,中国文物协会主席、台湾优势产业对外合作委员会主席,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山东省政协常委王新力一行四人到青岛农业大学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郭善利,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座谈。

座谈中,郭善利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郭善利指出,青岛农业大学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深度服务国家、省市重大发展战略,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希望双方继续拓展互利合作空间,为海峡两岸的教育事业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王新力介绍了中国文物协会和台湾优势产业对外合作委员会的发展历程。王新力表示,台湾优势产业对外合作委员会和中国文物协会长期致力推动两岸经贸、文化、教育交流及发展工作,希望双方加深交流,整合资源,为发展创造新机遇。

会前,王新力一行参观了现代农业装备技术成果展厅。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社会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姜妍 编辑:刘琨 薛寿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