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举行2021年度二级单位年度综合考核部署会

时间:2021-12-13 来源:宣传部

12月1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二级单位年度综合考核部署会。综合考核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新民、朱连勤、刘明瑛、牟少岩、刘春霞、田义轲、王永健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主持。

会上,郭善利指出,此次考核的开展是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要求,是提升学校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迫切需要,要真正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落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学校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新的机遇和挑战,开展二级单位综合考核有利于调动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实现学校“十四五”确立的发展目标,加速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

郭善利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考核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对本单位发展的重要性,严肃认真地对待考核工作。二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工作不缺位。各单位要周密部署、合理分工、明确职责,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考核责任部门要制定完备的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严格遵守考核相关规则,认真做好考核各环节工作。三是坚持客观公正,确保结果经得起考验。考核实施要实事求是,考核评分要分出层次,考核结果要得到各方认可。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安全稳定。考核单位必须严格考核纪律,确保考核结果的公正性、权威性。

王庆军在主持会议时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做好考核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责任。要精心组织,理清思路,规范上报,突出特色和亮点。要以考促建,找准存在的问题,通过考核梳理总结本单位工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划一个圆满的句号。

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奎皓对本年度二级单位年度综合考核作出具体部署。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姜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