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时间:2021-09-08 来源:宣传部

9月6日至7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郭善利、校长刘新民来到植物医学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慰问、看望一线教师代表。

在座谈会上,郭善利向植物医学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对学院专家教授们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学院教师代表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教授、副院长梁文星教授献花。郭善利详细询问了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学院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提高高层次人才引育和作用发挥、扩大办学知名度和影响力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郭善利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农学院、园艺学院,刘新民看望慰问了农学院马武军教授、园艺学院院长张忠华教授等教师。刘新民关切地询问了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全体教师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节前夕,各学院也开展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走访慰问老教师等活动。各学院教师代表纷纷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教师代表纷纷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担当,潜心立德树人,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科研成果,培育更多优秀专业人才,不遗余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人才工作处)负责人陪同前往看望。

作者:姜妍 肖洲 陈俐文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