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2004级百名校友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

时间:2018-07-17 来源:党政办公室

忆青葱岁月,展青春韶华。7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04级6班,英语专业04级3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04级4、5、6班,土木工程专业04级1、4、5班八个班级的百余位校友相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追忆大学时光,感受母校发展变化,畅谈事业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姜鲁平、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广杰等相关学院的领导老师、班主任等参加了联谊活动,并与校友们进行亲切座谈。与会领导老师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们能够积极关心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共谋学校发展,共建母校美好的未来。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回顾大学生活,回首自己的成长历程,并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思念和感激之情。

在校友志愿者的陪同下,校友们游览校园,品尝学校美食,在熟悉的校园中,一起追忆大学时光,感受学校的变化。在“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活动中,校友们重回教室,走上讲台,纷纷在黑板上签名并合影留念,一同分享毕业十年来的学习、工作经历及人生感悟,共叙师生情。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重温母校67年的历史变迁及辉煌成绩。活动最后,电自化04级6班、英语04级3班校友以班级名义分别在工程楼前和校史馆旁认捐了校友纪念树,校友们亲自挂上树牌,并在纪念树下合影留念。

毕业十年,初心未改。这次百名校友们相聚母校,不仅是校友们对大学美好时光的追忆之旅,更是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系,为学校建设发展增砖添瓦的重要契机。十年再聚首,校友们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作者:学生记者 王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