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时间:2021-05-30 来源:宣传部

5月2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2021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学院院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郭善利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理论价值,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为必修课,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实践的理论,更加坚定“走自己的路”的发展自信;二是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理论特性,切实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深厚人民情怀、科学思维、工作方法;三是要充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落实落地,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围绕国家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大局,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培养人才的质量,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

学习会上,校长刘新民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学校发展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副教授王勇作了《思想的力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实践品格》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王政军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