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后勤保障情况

时间:2020-08-24 来源:后勤保障处

8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在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新学期后勤保障准备情况。

牟少岩代表学校对暑假期间全体后勤职工冒着炎热酷暑,为留校师生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和学校条件改善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为进一步确保开学后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开展,牟少岩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后勤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以学校后勤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尽快完成责任明确、运行规范、保障有力的内部机构设置;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始。

检查人员分两组认真查看了食堂、超市、校医院、校园环境、饮用水、配电室、泵房、浴池等区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部署,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新学期开学和新生入校前各项后勤保障到位。

作者:程伟 单位审核人:姜吉强 编辑:曲天泽 张洪雨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