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来访

时间:2021-08-27 来源:宣传部

8月27日下午,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齐建国,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慎安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会见了来访客人。

刘新民从学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刘新民指出,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坚持发布信息的权威性,是青岛地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政策信息及重大新闻的权威发布者,为服务青岛地区发展、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传递重要资讯起到了重要作用。刘新民表示,学校动漫与传媒学院致力于培养农业传媒工程师,师资力量较强,培养的学生专业素质较高,在与地方政府和文化创意产业界合作方面成效显著,探索出了一条产学研相结合、为社会发展服务的新路子。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沟通与合作,共享相关平台与资源。

齐建国介绍了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特色和优势明显,希望能够借助学校人才资源优势,加强合作互助,为区域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刘新民陪同齐建国一行参观了动漫与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党委宣传部、动漫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作者:杨宗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