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对教工餐厅维修改造进行评审验收

时间:2016-05-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5月27日,学校召开教工餐厅基础设施维修改造评审验收会,组织专家对教工餐厅维修改造达标工作进行评审验收。副校长朱连勤,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支队长董素娥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连勤对青岛市、城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食堂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食堂工作是学校重要工作之一,关乎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与身体健康,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食堂工作,制定了食堂基础设施维修改造总体规划,建立了食堂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基金,专项对食堂基础设施维修改造进行补贴。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各食堂(餐厅)积极行动,投入较大资金对食堂进行了维修改造,从目前情况来看,总体效果良好,食堂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食堂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董素娥对我校食堂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投入较大资金对食堂基础设施进行维修改造表示赞赏。他说,青岛农大一直高度重视食堂工作,采取切实措施加强食堂管理,改善师生员工的饮食保障质量和水平,但受建筑格局、设备设施等硬件条件限制,一直没有申报山东省高等学校标准化食堂。自2015年以来,青岛农大结合学校食堂实际,以给予改造补贴的形式鼓励各食堂(餐厅)进行全面维修改造,大大改善了食堂基础设施条件,美化了就餐环境,基本上符合山东省高等学校标准化食堂和青岛市公共卫生综合量化分级管理A级标准的要求,为青岛市其他高校加强食堂管理、改善食堂基础设施条件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会上,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汇报了教工餐厅维修改造和餐厅管理情况。评审专家组调阅了教工餐厅原材料采购、卫生管理、员工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档案资料,现场查看了教工餐厅粗加工间、操作间、备餐间、洗消间、储藏间等场所,对照《青岛农业大学食堂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验收标准》进行了测评打分。经测评,教工餐厅基础管理部分得分20.03分,硬件设施改造和设备设施部分得分77.05分,合计综合得分97.08分,符合《青岛农业大学食堂基础设施维修改造补贴办法》规定的合格标准,验收合格。

教工餐厅维修改造是贯彻落实学校2015年第七次校长办公会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堂(餐厅)管理,改善食堂(餐厅)基础设施条件,推进标准化食堂建设和青岛市公共卫生量化分级管理A级达标工作,由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利用经营结余180万元实施的维修改造项目。验收合格后,学校按每就餐面积500元的标准给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改造补贴。

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大活动保障办公室主任王伟红,城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支队长周克东,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审验收专家评委,博爱餐厅、润兴餐厅、海都餐厅、西苑餐厅等餐厅负责人观摩了评审验收。

作者:NULL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