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与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2-1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术会馆会议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仪式。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道盛一行来访签约,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出席仪式并讲话。学校党政办公室、团委、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牟少岩对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对我校的捐赠,不仅体现了企业对我校学生的关爱和支持,而且展示了企业关心农业高等教育、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他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合作为契机,积极探讨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展更多更灵活的合作模式,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共建技术创新体系,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社会四方共赢。

​​​​​​​郭道盛表示,企业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不忘奉献社会,尤其关心教育事业发展,致力于与高校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助力企业人才兴盛。他指出,今后将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大学生就业创业、企业捐资助学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资源共享,实现双方彼此促进、共同发展的美好目标。他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培养了大批品学兼优的人才,中启胶建集团各级岗位上都能看到青岛农大学子忙碌的身影,为公司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更深层次、更广阔领域展开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果实。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院长李秋义分别与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学院副院长冯秀梅与郭道盛总经理共同为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作者:林鑫 张智堃 编辑:薛春燕 许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