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时间:2019-09-30 来源:宣传部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廉洁奉公扬正气》为题,为学校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李宝笃从违反党的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表现形式等方面,分析了高校领导干部的违纪行为。他指出,反腐败关系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要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证国家长治久安,反腐败工作必将也必须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李宝笃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既需要制度的不断完善,内外部的有效监督,更需要全体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当前反腐形势,不断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李宝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二要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大学的办学方向。三要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为目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党委相关文件,不折不扣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正确行使权力,善于通过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破解工作难题,在勇于担当中抓好工作落实。

党群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党课。

作者:杨宗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