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绩效工资实施、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13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处)

10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绩效工资实施、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推进会,校长刘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春霞主持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院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新民强调了深化绩效工资和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改革的必要性。一是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需要,要破立并举做好教师评价、岗位评聘及绩效分配制度改革,提高学校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是落实上级人事制度改革要求的需要,要继续加大“放管服”力度,下放二级单位的分配自主权和岗位设置与评聘权,充分激发二级单位的办学活力,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三是学校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加快建立富有活力的校院二级管理体制,发挥学院办学主体责任,实现学科加速度发展。刘新民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立足学校新发展阶段,站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高度,本着对学校发展负责、对全校职工利益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贯彻文件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心协力、奋发向上,将绩效工资、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落实落地。

刘春霞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改革的重任,要根据学校办学目标和发展方向,本着有利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促进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原则,在充分调研、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制订适合本单位实际、有操作性、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要突出核心指标,向教学一线倾斜,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分别就绩效工资实施意见及配套文件、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部署。

单位审核人:郑丹 编辑:曲天泽 唐如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