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考评组来校开展现场考察

时间:2022-08-02 来源:特种食品研究院

7月27日,山东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考评组专家一行4人来青岛农业大学,对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备案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软硬件情况进行现场考察。副校长、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执行院长赵金山接待了考评组一行,科技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特种食品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赵金山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功能定位、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平台项目以及企业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此次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现场核查评估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务实高效,专家们对研究院工作提出的建议务实中肯。研究院将在下一步的工作和研发中及时改进,确保按照省级新型研发机构专家提出的各项要求稳步提升工作水平。

考评组专家结合现场绩效评价指标要求,就科研制度、制度标准和运行机制等科研管理,研发投入、支出等财务状况,科研用地、仪器设备等科研条件,成果转化企业培育和社会效益及绩效资料等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和调查,对相关材料进行了逐项梳理,并就科研用房及配套设施等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作者:秦洋 孙鹏东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