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2022届校友理事聘任仪式

时间:2022-06-14 来源:社会合作处

6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2022届校友理事聘任仪式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永健出席仪式并为校友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王永健代表学校对新当选的2022届校友理事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支持学校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校友工作的提升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参与和支持,特别是年级校友理事会的积极联络和无私奉献。“校友理事”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希望同学们肩负起母校的重托和期望,继续秉承校训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乐于奉献,用心、用情地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不断提高对母校建设的参与度,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永恒的使者,为强化校友母校情感事业共同体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宣读了《青岛农业大学2022届年级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社会合作处副处长于宁以“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报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农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伟萍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毕业生朱鹏安代表2022届校友理事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将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社会合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领导和校友理事代表参加仪式。

年级校友理事会是校友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自2017年开始从应届毕业生中招募校友理事,组建年级校友理事会,已经成为加强学院校友会和地方校友会建设的重要基础。2022届年级校友理事会由296名毕业生组成,为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生动力。

 

 

作者:于宁 单位审核人:王珏 编辑:曲天泽 高丽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