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开展以案为鉴专项警示教育

时间:2022-12-19 来源:校纪委

12月19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召开以案为鉴专项警示教育会,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做警示教育讲话,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刘明瑛主持会议并传达省纪委有关案件的通报,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郭善利指出,通报彰显了省委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也体现了省纪委监委以零容忍态度反对腐败的一贯立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警钟长鸣,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郭善利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教训;二是正确把握形势,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郭善利要求继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做好协同监督执纪工作,持续深化重点领域腐败治理,带头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治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根据学校实际,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和党政办公室分7个场次,在全校中层干部中对省纪委通报和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专项警示教育讲话要求进行了传达。

作者:张胜芳 单位审核人:肖传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