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系部成立大会

时间:2022-09-09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9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召开系部成立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徐鹏民主持。

会上,王庆军向学院致以诚挚的祝贺,并表示设立系(部)标志着学院学科发展迈入了新的阶段,学院作为办学主体,要在各项工作中突出主体地位,主动承担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王庆军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研究制定具有学院特色、遵循高等教育规律的发展战略,并根据学院整体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以三系两部为单位建立党支部,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正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增强学院各系(部)的主观能动性和核心竞争力,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全面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场景落地,并以平台建设和团队建设推动学院的发展;三是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自觉地为学院发展事业尽义务、做贡献、争荣誉,携手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共同探索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和教育模式,紧紧围绕“新工科”建设重点任务,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

徐鹏民宣读了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系(部)成立相关决定,并详细介绍了系(部)成立后学院教学科研组织架构方案,王庆军为各系(部)授牌,教务处处长张玉梅、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分别为督导员、系部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计算机系主任赵磊代表系主任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认真学习执行《青岛农业大学关于深化本专科生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积极配合学院及学校工程认证工作计划,推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作者:王毅恒 单位审核人:杨凯 编辑:曲天泽 王童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