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赴潍坊、淄博走访看望校友

时间:2021-09-03 来源:宣传部

9月1日至2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一行到潍坊、淄博两地看望校友,参观校友企业,与校友座谈交流,听取校友代表对校友工作和学校发展的宝贵建议,并邀请广大校友70周年校庆期间返校再叙情谊、共绘蓝图。

走访座谈中,单连岱对校友们长期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回馈母校的拳拳之心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从校区布局、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学校发展历经的每一个阶段、取得的每一项进步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多年来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实干笃行、建功立业,为学校增添了荣光,是母校的骄傲,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热切盼望校友们能拨冗回家共庆70华诞,感受母校新发展,共话合作新篇章。

校友们踊跃发言,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和生活情况,共同回忆了往日求学期间深厚的师生情、同窗情。校友们纷纷表示,多年来始终铭记母校的教诲和精神,十分感激母校的培养,为母校取得的成就由衷自豪和鼓舞,将与母校携手共进、拼搏奋斗,以更加优异成绩感恩回报母校。同时,校友们一致认为7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大事喜事,将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全力支持、参与校庆工作。

走访期间,单连岱一行参观考察了山东同大集团、山东华农芦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荣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校庆专班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作者:闫周慧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