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时间:2022-07-16 来源:宣传部

7月16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开展集体(扩大)学习,邀请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研究生院院长丁兆庆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主持学习会,并为丁兆庆教授颁发青岛农业大学党校兼职教授聘书。

郭善利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始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郭善利结合本次学习专题布置了三项重点任务。一是要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切实破除阻碍学校发展的思想固化思维和守旧思想;二是要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做到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和指示批示精神;三是要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在学习中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会上,丁兆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脉络和理论渊源、基本内容和逻辑框架、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以及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辅导。

全校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作者:王政军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