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教师入选科睿唯安2022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时间:2022-11-16 来源:图书馆

11月15日,科睿唯安(Clarivate)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单。该名单旨在遴选全球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研究人员。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蕾教授入选,学科领域为农业科学。

 

 

 

本次“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共有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榜,其中中国内地入榜1169人。据悉,该榜单是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数据是根据2011年1月至2021年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遴选方法基于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文献计量专家所进行的数据分析,利用InCites™和ESI™,按照基于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的科研绩效指标和趋势数据专门制定。

作者:吴晶晶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徐文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