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在岗职工共进年夜饭

时间:2010-02-13 来源:宣传部

2月13日,农历大年三十,副校长宋希云、李欣章分别看望慰问了青岛、莱阳两校区春节在岗人员,为在各岗位辛勤工作的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带去校党委和行政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与全体值班人员共进年夜饭。

当日宋希云、李欣章率校长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海都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换热站、水电工班、校医院、保卫处等后勤保障单位,亲切看望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假期安保以及水、电、暖供应等情况,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全校教职工创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全力做好假期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刘晓华 徐以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