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调研团到学校参观访问

时间:2022-06-25 来源:统战部

6月23日下午,青岛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一行13位市政协委员到青岛农业大学考察调研教育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新民会见来访客人。

调研团先后实地考察了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现代农业装备技术成果展厅,特种食品研究院和国家林草局黄河三角洲草地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并在草业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新民对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政协给予青岛农业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围绕乡村振兴所开展的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刘新民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学科引领,大力提升办学层次,坚持育人为本,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同时坚持以深耕“三农”为重点,以服务乡村振兴为优先,努力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农大智慧和力量。刘新民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继续积极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齐光辉表示,青岛农业大学长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多力量。

学校党委统战部、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特种食品研究院、草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作者:孙贝贝 单位审核人:慕乾伟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