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长刘新民参观校档案馆宣传展览

时间:2022-06-14 来源:档案馆

6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副校长刘春霞在城阳校区教学楼A区大厅参观校档案馆举办的“与档案携手 为历史存真”宣传展览。

刘新民在参观展览时强调,档案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学校档案是学校发展历程的真实记录,是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见证和依据。刘新民对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国家新修订《档案法》的颁布实施,加强学习宣传,明确国家对档案建设和管理的规范性要求,增进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对建好档案、存好档案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档案馆要找准服务定位,强化服务指导,及时、细致做好档案资源的立卷归档工作;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档案编研工作,用好用活档案,发挥好档案在承载历史、资政育人方面的作用。

本次宣传展览在第15个“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举行,旨在普及档案知识,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学习宣传,增进师生保护档案共识。

单位审核人:初文杰 编辑:曲天泽 王涵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