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一行来访

时间:2022-10-26 来源:宣传部

10月26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副校长李少远、罗细亮一行8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副校长刘春霞、田义轲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会见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

刘新民对陈克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刘新民表示,青岛农业大学与青岛科技大学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关系密切、友谊深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深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进两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陈克正对青岛农业大学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陈克正表示青岛农业大学管理措施跟进有力,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期望在学科建设、人才工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青岛农业大学的合作和交流,为地方区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青岛科技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建设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姜妍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