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疫情专题页  > 要闻速递

青岛农大10个团支部荣获校“五四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20-05-02 来源: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团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提升团支部的思想引领成效、组织运行活力、工作开展活力、团员参与活力和宣传展示活力,校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五四活力团支部”评选工作,最终农学院农学1802团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农机化1701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荣获学校第二届“五四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各学院广泛动员,各候选团支部各展特色,积极参与。评选期间,有的团支部开展了“同心战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有的举行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有的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主题团课,有的组织了“青年大学习”线下主题团课,有的利用“智慧团建”系统进行学习笔记交流分享等等。评选过程中,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的组织优势,最大限度地发动各学院全体团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各团支部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并以微视频、H5页面等多种形式记录、展现团支部活力风采。经基层团支部申报、各学院团委审核推荐、学校团委组织评审,共10个团支部入选。

近年来,校团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积极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五四活力团支部”的评选工作作为学校共青团五四表彰的固定内容予以开展,充分发挥了优秀团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基层团支部活力。

附: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五四活力团支部”名单:

  农学院农学1802团支部

  机电工程学院农机化1701团支部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1801团支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秘书学1701团支部

  化学与药学院化工艺1702团支部

  艺术学院室内设计1701团支部

  外国语学院电商英语1801团支部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701团支部

  国际教育学院商英专1802团支部

  动物医学院动医1701团支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