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0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1月9日下午,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军国出席并讲话。

园林与林学院班子及成员按照校党委的要求,通过深入到支部、教研室、学生班级同党员、教师和学生走访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了教职工、学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沟通了思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特别是巡视整改情况进行回顾梳理,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营造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志强代表院领导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在品德合格、在发挥作用合格 4 个方面的要求,开展党性分析,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具体整改措施。然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从提高学习、加强能力建设、加强修养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刘军国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结合校党委近期工作,对学院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增强工作统筹谋划能力。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让师生满意。三是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神,进一步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四是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五是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六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

林志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认真落实好刘军国副校长的要求,以一流的业绩向校党委交出满意答案卷。

作者:孙贝贝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