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学与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2-11-22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主持。

会议开始前,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兴华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随后,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代表学院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扎实工作 奋力推进化学与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明确了学院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指出,化学与药学院党委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充分发挥了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发展。报告结合当前形势对今后五年做了工作规划,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四是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大师资和学术团队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六是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挖掘科学研究潜力;七是进一步培育学院文化。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本次选举监票人、计票人。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王进国、吕海涛、李帅帅、张友民、赵莹、徐鲁斌、龚良玉7名同志为化学与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郭善利强调,此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对化学与药学院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强农兴农使命,更好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郭善利对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加强政治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强化建设一流学科的使命担当;三是进一步注重支部作用发挥,扎实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正风肃纪,抓牢党风廉政建设。

大会在《国际歌》中闭幕。党员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副书记张友民、龚良玉,并讨论确定了党委会委员分工。

作者:贾莹蕊 郑妍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沈林慧 赵茗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