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领导专家调研平度蔬菜科技小院

时间:2024-01-07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月4日,植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韩强、学院副院长赵洪海、学院周善跃、练森一行四人到平度仁兆镇调研平度蔬菜科技小院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韩强一行实地查看了科技小院实验室、研究生宿舍、田间课堂建设情况,对青岛厚天农资销售有限公司在科技小院建设给予帮助表示了感谢,就科技小院未来建设和运营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平度蔬菜科技小院是我校2022年三部委批准的24个科技小院之一,由植物医学学院牵头,依托青岛厚天农资销售有限公司,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平度市农业农村局共建。科技小院位于平度市仁兆镇驭逸营农场,设置由实验室、研究生宿舍、教授工作室、田间课堂、研修室和试验田,目前已经入住两名研究生。自科技小院批准建设以来,植物医学院以高质量建设科技小院为目标,联合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中心、平度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就科技小院的建设和定位多次调研论证。目前科技小院已完成基本的硬件建设,进入运行阶段,硬件条件和环境得到了领导、小院专家和入住研究生的认可和肯定。

作者:练森 编辑:薛寿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