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2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修正案。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以师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徐以师领学《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对党章中修改的部分进行解读。他强调,中心组成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院及分管工作实际,做好“学”“做”结合文章,要带领广大师生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中心组成员通过灯塔在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集体观看了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张力教授所作的题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论断,从科教兴国战略提出的相关背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方面展开论述。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作者:王乐昊 史雪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刘文慧 万景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