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刘春霞带队走访企业推动产教融合

时间:2023-01-18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1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带队赴山东创新谷文化科技集团进行参观考察,与集团董事长王铁兵就深化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及访企拓岗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刘春霞对创新谷集团在校企合作办学、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思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及校企合作相关情况。刘春霞表示,此次走访是学校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举措,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聚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深入探索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创新和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

王铁兵介绍了集团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培训规模、用人需求等情况,介绍了创新谷集团在校企合作办学方面积累的经验,并对现代产业学院下一步的合作模式和建设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刘春霞一行还参观了创新谷文化科技集团、创新谷数字媒体技术中心以及集团实训基地。学校教务处、园林与林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