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草业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11-27 来源:草业学院

11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磊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乔磊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科学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学院今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会意义,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目标,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必须坚持理论武装,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深入学习领会、研讨交流、以身作则三个方面下功夫;三是必须开拓进取勇挑重担,着力提升工作实效,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学用结合提高工作能力,强化工作落实。乔磊强调,要把握机遇,充分利用现有国家、省市级平台,为学科建设积累更多更强的优势,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我国草学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微党课《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相关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翟崑、统战委员孙娟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作者:徐新雨 王佳茹 韩霄 单位审核人:乔磊 编辑:曲天泽 张小凤 陈姜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