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召开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6-2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扎实做好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6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

根据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会议公布了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名单,部署了学院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各项工作任务,明确了各分管领导牵头整改的具体分工和时间要求。韩强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绝对忠诚的态度对待巡察整改。要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抓巡察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以上率下,从领导班子抓起,层层压实整改责任,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决果断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推进巡察整改。全院上下要按照校党委第一巡查组和巡察办的意见要求,聚焦问题、深挖根源,对症下药、标本兼治,务求在“根”上去病灶。坚持问题导向,瞄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坚持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学院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是否还存在类似问题,发现问题一并解决。坚持建章立制,把巡察整改的过程变成堵塞漏洞、完善制度、加强管理的过程,既有利于解决好问题, 更有利于学院长远发展。三要坚持统筹兼顾,以务实担当的作风转化巡察成果。要把巡察整改与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为学院的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韩强传达了学校2022年保密工作会议、2022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保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政治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把安全稳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身上、抓在手里,始终营造安全稳定的学院环境,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孙庆丰 姜彩虹 丁晨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