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化药学院召开专业教学审核评估会议

时间:2016-08-18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8月5日,化学与药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关于山东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会议,对学院六个专业进行专业剖析。副校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副院长吕海涛、院教研室主任以及学院教授委员会与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与会。

会议中,与会人员依次听取了本学院制药工程、药学、材料化学、应用化学、功能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六个专业负责人的专业剖析汇报,对相关内容展开评价,提出意见与建议。

杨同毅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专业负责人应严格按照山东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业剖析评价表中涉及到的9个项目进行整改,结合各个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实际,注重提炼总结,切实完善好各专业汇报内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