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2 来源:后勤集团

1月9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出席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李考年主持会议,后勤集团科级以上党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考年代表领导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集团工作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具体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和学校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职责、工作经历等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朱连勤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会议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整个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和谐舒畅;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能够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体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加强了相互理解,达成了共识。同时,他结合后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政治上要合格。继续深入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思想、行动等各方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执行纪律上要合格。严守党的纪律,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则,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三是品德要合格。要讲诚信、讲道德、将修养,要有责任心,有担当精神;四是发挥作用要合格。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发挥育人功能,从教学、科研发展等层面上考虑后勤工作,提高工作执行力,处理好服务和效益的关系,并且要有担当精神,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李考年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表态,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在整改和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扎实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作者:郭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