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7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9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处级组织员陈龙猛,副院长李吉忠、韩仲志、刘振斌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杨凯传达了会议的内容、精神和工作要求。会议指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和坚实保障。杨凯就学院安全工作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学院实际,主动配合学院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和督导检查力度,为学院师生安全打好基础。三是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等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分工,切实消除学院安全隐患,防范学院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将严格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学院安全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李博轩 单位审核人:杨凯 编辑:曲天泽 王童心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