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6 来源:图书馆

3月5日上午,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前往城阳区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践行新时代奉献精神。在城阳特殊教育中心副校长邴春艳、党建办负责人袁翠婷的带领下走进四年级的课堂,通过与孩子们一起上美术课、互动小游戏等活动,了解特殊儿童的特点,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等礼物,积极给他们传达爱心,传送温暖。

图书馆党支部“爱老助残”志愿服务至今已经坚持13年。13年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传承奉献精神,每年“学雷锋日”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走进课堂,切实践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作者:鞠静 编辑:薛寿鹏 姜妍 赵秀琳 车宇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