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学院举办师生团建活动暨“诚功杯”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12-24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2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城阳校区文体馆举办学团师生团建活动暨“诚功杯”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徐以师、山东诚功(城阳)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代宝义出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敬主持。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部分职员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

王敬首先向到场的检察院和律师事务所代表人员表示欢迎与感谢,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党建共建、共同发展的希望。她指出,本次运动会既是大家放松身心、尽享欢乐的娱乐会,也是调整心态、增进团结、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的加油会。代宝义现场致辞,带领大家回顾了前三届“诚功杯”趣味运动会的活动情况,对在场人员发出了积极参与、强身健体的倡议并宣布运动会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分为集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类别。集体赛设有超级毛毛虫、通天塔、不倒森林和鼓动人心等项目;个人赛设有投壶、乒乓球托球跑、踢毽子、包中圆心、趣味投篮、趣味“保龄球”等项目。此次趣味运动会将娱乐性与竞技性相结合,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更加深了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

作者:文/西淑惠 史雪 图/徐一睿 方钰涵 编辑:薛寿鹏 张小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