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足球协会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足球赛

时间:2023-12-06 来源:工会(妇委会)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近日,青岛农业大学教工足球协会在东足球场举行了第三届教职工足球赛。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4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的赛制采取“点将”方式进行,比赛分为4支队伍,指定4名队长进行随机抽签组队,两两PK,胜者进入冠亚军决战,负者争夺三四名。一场足球比赛,一次凝心聚力的盛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赛场上,双方队员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应接不暇,既有进球时双方队员的齐声喝彩,也有球打门柱时共同的遗憾叹息。大家你追我赶,奋力驰骋,大有“球场争锋,舍我其谁”之势,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最后由校外副会长刘文然所带领的队伍获得冠军。

此次足球友谊赛活动丰富了我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足球爱好者之间的情谊,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李伟 编辑:薛寿鹏 郑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