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来学校图书馆参观考察

时间:2024-03-13 来源:图书馆

3月12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中心主任陈健、图书馆馆长王鑫一行7人来我校平度校区图书馆参观考察,图书馆馆长孙运彩、副馆长赵永厚接待了来访客人。

孙运彩带领客人参观了平度校区图书馆的开放借阅区、信息共享空间、休闲阅览区、多人研修间等区域,详细介绍了平度校区图书馆的设计理念、文化建设、服务管理、智慧化建设等情况,分享了图书馆新馆建设与旧馆改造的经验,双方就图书馆多校区管理运营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建主任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切身感受到了我校图书馆“以人为本、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智慧化建设、新馆建设、旧馆改造等方面有很大启发,希望未来两馆能保持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琦 编辑:薛寿鹏 姜妍 赵茗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