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暨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交流座谈

时间:2022-09-1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为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9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暨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交流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韩强向学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教师职业规范专题的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师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青岛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韩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校教师要充分认识到自身所承担的庄严而神圣的使命,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捍卫职业尊严,珍惜教师声誉,提升师德境界。要弘扬重内省、重慎独的优良传统,在细微处见师德,在日常中守师德,养成师德自律习惯。同时,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履职尽责,广大教师要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全体教职工在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赵洪海带领下庄严宣誓。

 

  

作者:张正芬 房明 单位审核人:韩强 编辑:曲天泽 王雯甲 王一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