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6-08-2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8月21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运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会上韩先杰老师传达学校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课堂教学管理规范》,对教学秩序和课堂纪律检查、教师教学材料的检查以及迎接审核性评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单虎结合学校第九次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学校开学初进行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重点,指出要建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思想,通过评估工作推动立德树人工作的落实,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孙运彩总结了假期工作,对学院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要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提出了要求,要求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员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结合审核性教学评估工作,自觉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立德树人建设,将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要做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齐头并进,互相支撑。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山东省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实施细则、《干部人事档案造假问题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公约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和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立德树人工作的意见》等一系列文件。

作者:闫周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