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学校翟崑王存鹏家庭获评2023年山东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时间:2023-08-30 来源:工会(妇委会)

近日,山东省妇联组织各地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最终全省100户家庭脱颖而出,我校推荐的翟崑、王存鹏家庭荣获山东省“最美家庭”。

翟崑、王存鹏家庭是一个心怀家国情怀、注重家教、家风优良的七口之家,曾获得学校“最美孝老爱亲家庭”、青岛市“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丈夫王存鹏自2018年起连续三年作为“省派第一书记”和“山东省科技特派员”先后帮扶菏泽市、济宁市的两个贫困村,是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典型代表;妻子翟崑是工作上的巾帼中坚,担当负责、敬业奉献,家庭中孝敬老人、关爱孩子;夫妻心心相印、比翼齐飞,家人之间彼此理解,相互支持,家庭氛围积极向上、亲和温暖,成为感动、带动同事争创好家风、争做新贡献的好邻居、好榜样。

学校工会(妇委会)注重大力培树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家庭典型,通过榜样力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播正能量,弘扬好家风,以小家之美共促社会和谐。

作者:林英 编辑:薛寿鹏 夏一楠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