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莱阳校区党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员座谈会

时间:2016-05-26 来源:莱阳校区 海都学院

5月24日,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工)委在莱阳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员座谈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与全体指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主持。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根据上级党委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老专家的宝贵资源和积极作用,党(工)委与离退休处党总支合作,聘请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离退休姜地友、辛忠令等8位老干部担任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员。

李明国对学习教育指导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指导员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指导员的积极作用。这些老同志都是原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和马列理论课教授,多年从事党务与理论教学工作,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和执着的追求,对党务工作很熟悉、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组织生活体验,对于指导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将产生积极的指导作用;二要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理会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本单位党员具体实际,创造性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配档表,及时主动向指导员沟通请教;三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组织制度,积极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三亮三比”活动;四是对照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认真梳理查找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做好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

座谈会明确了学习教育指导员的工作职责。围绕如何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指导员老同志畅所欲言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冯艳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