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副校长田义轲为分管单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来源:教务处

11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田义轲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务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实验室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六个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田义轲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以及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阐释。

田义轲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等教育发展实际相结合,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认真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会抬头向前看,按照党的系列重大方针政策部署,坚定政治方向、朝着目标奋斗;要学会脚踏实地,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推动实际工作的不竭动力,将学习落到实处,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张婷 单位审核人:张玉梅 编辑:曲天泽 王一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