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到平邑看望省派第一书记

时间:2024-03-07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3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一行赴平邑县武台镇看望青岛农业大学省派第一书记。平邑县县委常委、挂职副书记赵文彬、挂职副县长张恩盈会见杨凯一行。

杨凯一行抵达武台镇后,首先进行了座谈。徐鹏民介绍了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赵文彬介绍了平邑县省派第一书记在各个乡镇的分布和目前开展的工作,张恩盈介绍了平邑县近几年发展状况,武台镇党委书记胡海洋详细介绍了武台镇发展规划和重点打造的葡萄沟产业区发展情况。座谈结束后到第一书记宿舍对4位第一书记进行了慰问,并对武台镇给与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到葡萄沟产业展览馆调研,详细了解葡萄沟产业的发展过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3月2日,杨凯书记一行到武台镇水沟村进行调研,与水沟村两委成员进行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将以“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为纽带,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吸引学校更多先进技术和成果落地扎根,共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作者:岳振 编辑:薛寿鹏 姜妍 王童心 冯靖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