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与春阳路社区党总支签署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时间:2022-08-01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7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与春阳路社区党总支签署区域化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城阳街道城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同志主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敬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敬代表学院党总支与城阳街道春阳路社区居委会主任江林签约,对当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合作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才外,王敬还代表学院参加了春阳路社区举办“行走的典籍”青少年特色服务项目启动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本次区域化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是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区域化党建的统筹功能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将与各共建单位一同发挥好区域化党建平台作用,进一步服务社区群众,形成文化建设互动、公益事业联办、党建载体互用的双赢新局面。

作者:张宝文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