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走访调研青岛三利集团

时间:2023-03-29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3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以师、院长云立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敬、副院长蔡连卫一行前往青岛三利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洽谈学生就业实习工作。

走访期间,三利集团外宣部主任吕金玲女士、市场发展部经理邹媛媛女士向学院领导介绍了青岛三利集团的发展成就、发展历程、员工精神面貌、目前涉及产业以及集团参与的社会服务项目等。随后,学院领导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生产区域和员工生活区域,洽谈了面向学院2023届毕业生开展招聘及联合举办活动等事宜。

本次走访初步达成了实习就业合作意向。2023年,三利集团将面向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提共103个就业岗位,涉及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销售管理、秘书、法务等多个岗位。同时,为在校生提供外宣、法务等多个岗位的实习机会。下一步学院与三利集团将继续深入合作,在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与探索。

青岛三利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以研制、生产全自动系列供水设备、直饮水设备、超高效水泵、电机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设计、生产、安装资质的供水设备专业化集团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给排水、加压泵站、水厂自动化、管道直饮水、暖通、排污、消防给水及消防设备监控领域。

 

作者:文/史雪 编辑:薛寿鹏 万景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