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22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以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敬、副院长蔡连卫及院党委委员党晓虹、宋兆祥、张华、曹斯亢参加会议。

徐以师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武装,深入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入细致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各支部、各系、学团系统要深入了解师生愿望诉求,结合年度考核及教职工聘期考核、学生评先选优、疫情防控等工作,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认真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三要认真做好舆情防范工作、意识形态与宗教工作,严肃课堂纪律,规范文化活动审批程序,做好舆论宣传阵地监管工作。四要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教育引导教职员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立志成才、励志报国。

会议作为“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作者:张宝文 史雪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编辑:曲天泽 刘文慧 赵茗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