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8-15 来源: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8月1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单连岱、刘春霞、慕乾伟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就各单位做好开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政治责任。要健全落实主体责任和工作机制,教育引导师生员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不落一次,做好日常监测和通风消毒。他还要求各单位认真梳理、总结查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真查真改、深查深改、快查快改,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李鹏介绍了师生返校、校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相关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姜妍 刘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