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李宝笃赴山亭调研“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时间:2016-08-15 来源:党政办公室

8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一行来到枣庄市山亭区,考察我校第二轮“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在徐庄镇开展帮扶工作的第二轮“第一书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系列讲话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帮扶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做,帮助帮扶村加快脱贫致富进程。

在山亭区区委书记李春英,区委副书记王晓、王虎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李宝笃深入帮包村,听取了“第一书记”刘安庆、马启山、李冰三位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与徐庄镇和帮包村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干部群众对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加强“第一书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宝笃表示,“第一书记”工作的良好开展离不开当地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干部群众的关心、帮助、支持与大力配合。在帮扶工作中,我校“第一书记”搭建起了与山亭各级政府沟通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也与当地群众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与友谊。他们离开山亭后,依然坚持“离岗不离心,离任离责”,时刻关注着山亭和工作村镇的发展,并全力以赴地为进一步振兴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宝笃要求,“第一书记”要继续务实苦干,虚心学习,坚持工作创新,让贫困群体得到实惠,让精准扶贫落到实处,顺利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抓党建、促脱贫”重要任务,努力创造更多的帮扶工作新业绩。全校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做好“第一书记”工作的保障,发挥好学校在科技支撑、人才培训、产业引导等方面的优势,针对三个帮扶村下半年重点开展的光伏扶贫、电商扶贫以及种植扶贫项目给予相应支持;要以“第一书记”帮扶工作为平台,进一步推进学校与山亭区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友谊,大力创新工作思路,共同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为推进山亭区、枣庄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而奋斗。

李宝笃与李春英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就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科技和智力优势,进一步探索校地合作新途径,形成更大合力,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抓好扶贫攻坚精准落实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春英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山亭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每一批“第一书记”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农村科学发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所作出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图书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作者:党政办公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