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公告

关于开展青岛农业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9-28 来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青岛农业大学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汇集智慧、凝聚共识,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人士开展“建言献策‘十四五’,共绘农大新蓝图”活动,欢迎大家积极献计献策,贡献智慧。

一、活动内容

您可以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总体目标定位、发展思路、发展战略、重点任务等提出建议,也可以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传承、学生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后勤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二、活动方式

本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截止。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研究,并在学校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吸收。

您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发送电子邮件至ghbgs@qa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或致电0532-58957228;

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电子问卷:

非常期待大家为学校发展提建议、谈想法,我们期待您的声音,您对美好农大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青岛农业大学“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8日

单位审核人:王仁高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